关于对全校监察对象基本信息进行采集的通知

2019年08月29日 08:14  点击:[]

关于对全校监察对象

基本信息进行采集的通知

各处(室)、系(院、部、中心),附属机构:

按照延安市纪委《关于对全市监察对象基本信息进行采集的通知》(延纪办发〔201940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对监察对象的监督管理、研判分析,提高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工作效率,学校纪委对全校在职、在岗人员基本信息进行采集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息采集对象

学院在职、在岗全体人员。

二、信息采集内容

采集信息的内容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工作履历情况、奖惩情况、家庭成员及关系等信息。(详见附件)

三、工作要求

1.各部门要指定专人负责,并将负责人联系方式于830日前报送至纪委办公室(9号楼402室),(联系人:白海霞,联系电话:8235610)。采集信息须在915日前填报,同时纸质版盖章报送至纪委办公室。

2.监察对象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监察全覆盖的基础性工作,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确保信息采集全面准确,如有遗漏、信息采集不全,造成工作失误,纪委将追究相关部门领导责任。纪委将于92日下午召开各部门信息采集工作专项培训会。

3.“陕西省监察对象信息管理系统”是对监察对象信息的统一管理系统,其内容涉及个人隐私和有关事项等,要严格按照操作手册的相关流程录入信息,不得使用U盘拷贝或外网电子邮件等方式进行数据传输,确保信息安全。

联系人:白海霞 0911-8235610  13892181257

附件:监察对象基本信息采集表

                                       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829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