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2022年05月17日 08:25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市纪委监委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现组织全校党员观看《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片。请各基层党组织认真有序组织观看。

一、观看时间

5月11日至5月23日

二、观看地点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安排

三、观看范围

党员干部

四、有关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举措,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确保应看尽看,保证警示教育效果。

2.科学合理安排。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做到观看警示教育片与本部门、本岗位工作实际相结合,互相推进,共同发展。

3.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对光盘要专人借阅,专人保管,严禁拍照和翻录,严禁在QQ、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严禁对外公开引用片中内容。

4.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5月23日下午5点前,将组织观看情况(附图片)报送学院纪委综合室(办公楼414室)。

联系电话:0911-8235610   人:白海霞  

附: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时间安排

                       

                                            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2年5月10日

上一条:勤俭节约 文明过节 倡议书
下一条:关于设立疫情防控监督专班的通知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