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2020年03月20日 15:15  点击:[]

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3月20日上午,学校纪委召开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专项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集体观看了《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警示片,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纪委要严格按照学校党委“以案促改”专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带头抓学习、带头抓检视、带头抓整改,切实走在前、干在先,作出示范、当好榜样,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统筹推进学校“以案促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聚焦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将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工作与省纪委监委关于权王军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的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不断强化讲纪律、守规矩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聚焦“九个方面”的整改重点,深入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冯振东、祁玉江严重违纪违法案暴露出来的突出问题,结合纪检干部职能职责和自身思想工作实际,通过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召开组织生活会,按照“九个查一查”的要求,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深挖根源,建立台账、销号管理。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4月初列出个人检视查找出的问题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剖析问题原因,拿出整改措施,8月初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验收整改结果。坚决做到查找不全面不放过,原因分析不透彻不放过,措施不具体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三要聚焦监督工作年度计划,认真履行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按照2020年纪委工作计划,细化分解任务,压实监督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开展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工作,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双重领导下,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上一条: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一行来学校指导工作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