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一行来学校指导工作

2020年03月25日 10:06  点击:[]

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

监察组一行来学校指导工作

324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师正平一行五人来我校指导工作。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纪委书记白国礼及纪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6座谈会上,呼世杰对师正平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情况。要求学校纪委要认真落实好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精神,加强与纪检监察组的沟通联系,按照持续深化“三转”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协助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希望纪检监察组按照“三项改革”要求,对学校监察对象行使好检察权,提高学校纪检监察全覆盖质量。师正平强调双方要加强交流协作,强化在日常监督、线索处置、审查工作程序、安全和处分落实等方面的合作,共同履行好监督检查审查调查职责,按照市纪委监委赋予的职权,行使好派驻监督。

白国礼介绍了学校纪委改革、人员编制、办公设施设备和工作开展等情况,随后纪检监察组一行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学校纪委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讨论。

师正平组长一行来校的主要目的是落实协助推进省委管理党委书记和校长,市委管理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的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上一条:学校纪委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下一条: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冯振东案、祁玉江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