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2020年06月20日 10:18  点击:[]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617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学校党委书记呼世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国礼作廉政谈话。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主持会议。新调整干部参加座谈会。

呼书记任前谈话

呼世杰指出,干部任前集体谈话既是一次党性教育、廉政教育,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他要求新履职干部努力做到五点:一是要加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提升工作水平,把自己锻造成“专家型”领导干部。二是要真抓实干,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挑重担,扛起大梁,以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以实绩赢得师生信任。三是要积极进取、不怠政懒政、不任性放纵。要珍惜新的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争做“五勤”干部,以斗志昂扬的“朝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廉洁奉公的“正气”和干事创业的“锐气”,做出更大贡献。四是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要心存敬畏,善始善终,谦虚谨慎,注重细节,关切师生需求,倾听师生呼声,树立“服务型”领导干部新形象。五是要统筹协调,处理好几个工作关系。处理好行政和教学、集体和个人、态度和能力、职位和贡献、威严和威信等关系,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以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坚定行动,在新的岗位上奋力新作为、树立新形象,向组织和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白书记任前谈话

白国礼组织学习了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并着重强调了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保持对法纪敬畏之心的重要性。他希望新履职干部要把平凡的岗位当作“磨刀石”,把重大任务当作“试金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清正廉洁,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回报师生的期盼。

任处长任前谈话

任杰就新履职干部贯彻落实任前集体谈话精神提出要求: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担当务实,勤抓实干。

任前集中谈话

新履职干部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谈话要求,积极进取,以实的作风、严的纪律、硬的成绩为学校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上一条:“七·一”前夕,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纪委组织2020年新任和调整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