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2020年新任和调整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2020年06月17日 10:38  点击:[]

学校纪委组织2020新任和调整干部任前廉政考试

按照《陕西省领导干部任前廉政法规考试实施细则》有关规定和要求,616日下午,纪委组织拟提拔和调整的26名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考试。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白国礼、纪委副书记郑荣桂等到考场巡视。

微信图片_20200619111211

白国礼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工作,始终把领导干部任前廉政考试作为提拔任用的必经程序,旨在以考促学,以考促廉,促进领导干部全面掌握廉政法规知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学习,筑牢拒腐“防线”,坚守廉洁“底线”,远离高压“红线”,提高自身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619111232

考试采取闭卷方式,实行百分制,考试内容为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廉洁法规知识,涵盖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党内法规、有关廉洁从政的法规和文件、政纪条规、涉及廉政勤政方面的法律等,考试结果作为提拔任用干部的依据,考试成绩将记入个人廉政档案。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