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夕,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22日 16:32  点击:[]

“七·一”前夕,纪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19日,校纪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鲁艺简史陈列馆、六届六中全会旧址、鲁艺纪念馆等,通过观看视频、聆听讲解、场景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2163733

微信图片_20200622163745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高校纪检干部,一定要立公心、守正道,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一要提升政治素养。把对党忠诚作为首要政治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涵养斗争精神。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在省纪委和学校纪委的双重领导下,一体推进“3+3+3”。三要增强履职本领。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工作中,要在务实功、求实效上下功夫,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保持真抓得实劲,敢抓得狠劲,善抓得巧劲,常抓得韧劲,依规依纪依法踏踏实实干好工作。四要恪守清正廉洁。坚持挺纪在前,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遵守党的“六项纪律”,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IMG_0143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不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认真履行好监督专责,协助党委推动全校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上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