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认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21年10月21日 14:25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根据学校党委工作要点和纪委年度工作安排,10月13日至10月19日,全校24个基层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利剑高悬》《蜕变的灵魂》《叩问初心1.2.3》警示教育专题片。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机电工程系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担当作为、廉洁工作。工作和生活中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防微杜渐,严于律己,严以修身,踏实工作,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2021年10月19日

上一条:学校纪委深入基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学校纪委与延长石油集团井下作业有限公司纪委召开工作交流会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