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01月02日 16:00  点击:[]

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1月1日)

2022年1月1日,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专班紧盯防控重点,对学生及教工餐厅错峰就餐,学生公寓门禁管理,学生健康检测、执行零报告及公寓消毒情况进行了督查。

一、关于学生及教工餐厅错峰就餐情况

2022年1月1日上午,专班人员对学生错峰就餐和教职工餐厅就餐情况进行了督查。封闭管理期间,各系均能按照学校统一安排,按楼宇、按宿舍派专人错峰买饭就餐,做到了不堂食。教工餐厅秩序良好,不存在堂食现象。

本周值周人员能够按照时间节点深入学生餐厅,检查指导学生错峰就餐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保证了就餐秩序。

建议:1.后勤管理处要保证封闭管理期间工作人员按照本处就餐保障工作安排,按时准确到位履职,并坚守工作岗位。

2.学生处要按照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方案要求,组织、协调各楼宇学工人员,根据错峰就餐安排,到餐厅协助后勤管理人员工作,保证就餐秩序。

3.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督促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完善、明晰餐厅1米线标识,保证学生间隔1米排队买餐。

二、关于学生公寓门禁管理、学生健康检测,执行零报告及公寓消毒情况

2022年1月1日,专班人员对师范教育系、医学系学生公寓门禁管理、学生健康检测,执行零报告及公寓消毒情况进行了督查。两个系所在学生公寓管理人员均能严格门禁管理,坚持每天消毒。两个系学工人员均能组织学生坚持晨午晚检、零报告。师范教育系利用楼道、宿舍空余场地通过组织学生排练舞蹈等形式,丰富文化生活,减轻学生心理压力,值得借鉴学习。

建议:学生处负责协调物业公司,尽快清理15B、15C一楼连廊外堆放杂物,及时解决4B学生公寓门外垃圾堆放问题。

2022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