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01月04日 16:00  点击:[]

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1月3日)

2022年1月3日,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专班对当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中职教育中心和艺术系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心理疏导情况等进行了督查。

一、关于学院疫情防控专班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情况

1.专班人员对学校家属区居家隔离情况了进行督查。目前,共有居家隔离4人。

建议:家属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小组协助防控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居家隔离管控要求》,做好居家隔离人员尤其是租住人员按期隔离工作。

2.专班人员对落实家属区管控要求进行督查。各职能部门和物业管理单位能够按照《居民小区和山体沟道居住区管控要求》夯实工作责任,扎实落实各项管控措施,严禁无通行证车辆出入大门,严禁非必要人员出入大门。

建议:家属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小组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工作,原则上所有人员居家不外出。督促物业公司做好消杀消毒、垃圾及时清理等工作,严禁人员扎堆聚集,组织好核损检测等事宜。

3.专班人员对学校家属区、教学区上下午巡逻情况进行督查。

建议:安全保卫处负责,协调保安公司做好白天校园巡逻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置,保证家属区和教学区硬隔离落实到位。

4.专班人员对核酸检测的组织进行了督查。相关职能部门组织有力,秩序井然,工作值得肯定。

5.专班人员对各系(部、院、中心)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情况,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督查。截止目前,下学期共开课756门,全校应发放《任课通知书》579份,实际发放《任课通知书》481份。相关工作正在扎实有效推进中。

全校顶岗实习学生共300人,除西安自主实习一名学生在日常核酸筛查中发现所在十人一组的核酸检测结果有异常,其余299名学生均正常,并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落实地方疫情防控各项整促措施。

6.职能部门要做好“党员志愿岗”的组织、协调、检查工作,保证按时到岗履职。

二、关于中职教育中心和艺术系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心理疏导情况

专班人员对中职教育中心、艺术系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心理疏导情况进行督查。中职教育中心、艺术系均通过班级微信群和发手机视频方式线上扎实开展教学,课堂教学有序进行。艺术系学生宿舍干净整洁,学生在宿舍或专心复习或排练舞蹈;中职教育中心班主任全部到位履职,及时发现解决学生中存在的问题。中职中心、艺术系学工人员和管理干部能够克服困难,坚守工作岗位,认真负责工作,值得肯定!

建议: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各系(部、院、中心)教学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及时改进工作,保证线上教学质量。

2022年1月4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