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01月08日 17:12  点击:[]

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1月8日)

按照督查工作安排,1月7日至8日,纪委工作专班听取了疫情防控组、学生工作组、教学工作组、校园管控组四个组履职情况汇报。现场督查了教学区和家属区核酸检测组织情况。

一、总体情况

各工作组都能认真履行职责,主动担当作为,保证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有效开展。疫情防控组持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夯实防控责任,核酸检测组织有序,防控信息和政策传达及时,保证校医务室正常运转。教学工作组能够认真组织线上教学,开展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做到一日一报告,网络服务有保障。学生工作组学生管理细致到位,能够及时解决学生实际困难,及时回应关切,公寓安全稳定和谐。校园管控组能够严格门禁管理,做到值班、巡逻、监控一条龙服务。

二、工作建议

1.教学工作组要加强线上督导检查,解决个别系线上教学管理不到位的问题。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封闭管理期间线上教学工作的意见》,强化课程思政内容,保证学生身心健康,圆满完成教学任务。信息中心要加大网络运维力度,确保网络安全畅通。

2.学生工作组要督促各系(院、中心)领导干部下沉一线,认真落实分片分楼层包抓学生管理工作任务。组织各系(院、中心)全力督促学生做好垃圾分离工作,避免垃圾混装带来次生传染性、流行性疾病。

3.相关职能部门进一步研究解决校园管控组安保人员和水电暖保障人员在封闭管理期间的就餐问题。

2022年1月8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