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01月12日 17:13  点击:[]

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1月10日)

按照督查工作安排,1月10日,纪委工作专班对星期一线上新学期课程教学情况进行了督查;对学生餐厅买餐秩序进行了督查;明察暗访了中江酒店住宿值班人员情况。1月11日,对4A住宿的航运工程系、农林建筑系、电子工程系学生上课情况,宿舍卫生、学生管理、学工及管理干部到位履职情况进行了督查。

一、新学期上课情况

按照学校统一安排,1月10日(星期一),第20周线上教学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教学、学生工作组及各系(院、中心)精心准备,安排到位,学工人员督促按时上课等,线上教学顺利进行。学生买餐秩序良好,戴口罩、1米线、不扎堆。

值周小组能够深入学生公寓检查督促,调动各系(院、中心)学工人员、管理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保证新学期第一节课线上教学质量。

建议相关职能部门按照分工负责、分片分楼层包抓,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各系(院、中心)学工人员、管理干部做实做细离校学生返回当地政策咨询,在校学生集中管理、心里疏导、生活保障等相关工作,确保返程学生安全回家,在校学生保障有力。

二、中江酒店住宿值班人员情况

2021年12月31日以来,专班对中江酒店封闭人员留宿、工作情况进行了不间断的明察暗访。各相关部门对留宿人员的管理组织到位、工作安排督查到位、服务保障到位。封闭留宿人员爱校如家、爱岗敬业、作风严实,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封闭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安全保卫工作的落实。

2022年1月12日

上一条:学校纪委专题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履职情况汇报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