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1月16日 17:27  点击:[]

学校纪委深入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2月31日上午,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整体安排,纪委决定将12月16日成立的工作专班和督查工作合署办公,调整校外住宿人员,充实补充了专班工作人员,保障监督检查工作有力开展。按照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关于进一步加强陕西省高校系统疫情防控监督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建立台账,明确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保证紧盯学校防控重点,做实做细监督工作。

2021年12月31日晚7:30,专班人员对4A三个系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进行了检查,航运、农林、电子工程三个系值班领导及学工人员均能够陪同学生一起共度元旦佳节。

2021年12月31日,专班人员对学校两个大门和家属区与教学区门口门禁管理情况进行督查。

2022年1月1日上午,专班人员对学生错峰就餐和教职工餐厅就餐情况进行了督查。

2022年1月1日,专班人员对师范教育系、医学系学生公寓门禁管理、学生健康检测,执行零报告及公寓消毒情况进行了督查。

2022年1月2日,专班人员对3号餐厅、16号餐厅和校园两个超市后勤管理人员到位履职情况及学生买餐购物秩序进行了督查。

2022年1月2日,专班人员对4C、6B学生公寓一楼外包合作企业人员封闭期间住宿情况及实际困难进行了督查了解。

2022年1月2日,专班人员对机电工程系4D男生公寓、经济管理系6B男生公寓学生管理情况进行了督查。

2022年1月3日,专班人员对学校家属区居家隔离、落实家属区管控要求、学校家属区、教学区巡逻、各系(部、院、中心)下学期教学任务落实情况,顶岗实习学生疫情防控、中职教育中心、艺术系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心理疏导情况进行了督查。

2022年1月4日,专班人员对门禁、中江酒店封闭人员履职情况、士官学院和石油与化学工程系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服务保障进行了督查。

总体上看,学校各处(室、系、院、部、中心)及附属单位在封闭期间能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保证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切实保障了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2年1月15日

上一条:延职纪检信息(第1期)
下一条:学校纪委专题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履职情况汇报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