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2年05月19日 09:55  点击:[]

窗体

5月18日下午,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冯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全卫强主持会议。

冯奇海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入围省级“双高”校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全面贯彻落实延安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党建为统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牢抓住职业教育从“大有可为”到“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狠抓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冯奇海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建设,全面提升党建质量。要深化理论学习,提高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抓实基层党建,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坚持多措并举,提升干部人才队伍质量。二要坚持正风肃纪,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强化责任意识,推进政治监督,深化体制改革,严格执纪问责,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要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加强宣传思想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拓展成果,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创新工作思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激发宣传思想工作整体活力。四要坚持责任担当,全力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凝聚力量,细化措施,严格做好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底线,防范风险,坚决维护学校各领域安全。

全卫强要求各部门迅速做好会议精神的传达贯彻工作,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全力推进省级“双高”校入围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实效。

会上,纪委书记白国礼,副院长任杰,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党政办主任姬凌宇,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旭分别就纪检、安全稳定、宣传和党建工作作了安排。学生处、后勤处、机电工程系、附中、附小负责人代表处(室)、系(院、部、中心)及附属机构签订了安全稳定目标责任书。

学院院级领导,各处(室)、系(院、部、中心)、附属机构负责人及相关干部参加会议。

窗体底端

上一条:延职纪检信息(第2期)
下一条:延职纪检信息(第1期)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