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疫情防控监督专班的通知

2021年12月17日 10:53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各单位: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压实责任,确保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学校纪委特设立监督专班,开展工作。

监督专班工作由学校纪委副书记郑荣桂同志负责,成员有综合室常炳喜和监督检查室刘瑞文二位同志。监督专班专门负责学校当前疫情防控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对松懈麻痹、失职渎职的组织和人员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责。

希望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进一步强化阵地意识,各级领导干部把主要精力放在疫情防控上,做到严防死守,“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牢牢守好校园疫情防线。

监督专班电话:0911-8235610

0911-8235529

                               2021年12月16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