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俭节约 文明过节 倡议书

2024年01月23日 14:27  点击:[]

 

 

 

天地春晖近,日月开新元。2024年春节将至,为营造文明健康、勤俭节约、风清气正、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学院纪委特向全院党员干部及教职员工发出如下倡议:

孝老爱亲过新年。新春将至,回家团聚,为亲人做顿年夜饭,围在一起聊聊天,过年过出好家风,争做尊老爱幼的践行者,共度欢乐幸福团圆年。

移风易俗过新年。倡导文明健康新风尚,不酗酒、不赌博、不搞封建迷信,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参加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争做文明有礼的践行者,共度和谐健康文明年。

勤俭节约过新年。倡导文明消费新风,不攀比、不讲排场、不摆阔气;倡导文明餐桌,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践行光盘行动。争做勤俭节约风尚的践行者,共度节俭节约健康年。

平安祥和过新年。倡导文明交通,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开快车、不酒后驾车、不疲劳驾驶、礼让“斑马线”,倡导文明出行、文明游玩、文明乘车。争做平安共建的践行者,共度平安祥和幸福年。

廉洁自律过新年。倡导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在思想和作风上以先进典型为镜,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不用公款接待亲友,不搞公款相互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不收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消费卡,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争做廉洁自律的践行者,共度风清气正的清廉年。

让我们携手树立文明新风,弘扬社会公德,过一个绿色环保、文明节俭、健康祥和、清正廉洁的新春佳节!

在此谨祝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中共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4117

 

 

 

 

          


下一条:关于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