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01月07日 16:00  点击:[]

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2年1月6日)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学校纪委在前期对疫情防控实地督导检查的基础上,从1月5日起,对学校疫情防控专班各工作组履职情况进行督查。

1月6日,纪委工作专班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后勤保障组履职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学校防控物资和生活物资储备情况。会同职能部门检查了3号、16号学生餐厅各餐饮公司库房、教学区超市和家属区超市经营情况,现场了解物资储备、餐具保障、核酸检测和封闭期间人员管控等情况。

一是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相对充足,但从学校层面要对物资储备高度重视,利用各种资源和力量,多渠道、多举措筹集、购置防疫物资,做到未雨绸缪,确保万无一失。

二是餐饮公司物资储备充分,超市日常用品齐全,价格稳定,能够满足师生生活需要。但相关职能部门要对家属区超市管理体制、经营方式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和监管措施,确保超市安全、便捷、优质服务。

三是疫情防控经费保障有力,后勤保障组能够精心细致指导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但要按照省、市、区相关政策要求落实好校内集中隔离区。

后勤保障组能够认真履职,作风严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抓落实,保实效,成绩值得肯定。希望学校各部门强化协同意识,对后勤保障工作予以支持和理解。

2022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下一条:关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情况的报告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