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2023年项目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2023年12月12日 09:27  点击:[]

为全面推动学院2023年项目建设进度,12月4日至8日,学院纪委会同国有资产管理处、计划财务处重点对2023年未完工项目进行专项督导检查。本次督导检查旨在以项目督导促进建章立制,推动作风建设,促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转化。督查组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进行。12月4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霞主持召开2023年项目督导检查工作调研推进会,学院国资处、计财处负责人及各项目实施处(室)、系(院)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各项目实施处(室)、系(院)就项目实施进度、存在问题分别进行了汇报。

0feeeb5f04f6b957d0bcf11f4d7ac49

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霞对本次专题督导检查作出了安排部署,要求真督实导,加强过程指导培训,完善制度、优化流程,督出成效。

5日至8日,督查组按照《关于开展项目建设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各相关处(室)、系(院)开展现场督导检查,做到了全覆盖。根据督查情况,对项目建设任务重、推进慢的处(室)、系(院)负责人进行了集体约谈。下一步,纪委将紧盯本次专项督导中重点问题的整改,强化问责问效,确保督导检查工作落实到实处。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项目督导检查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主题教育督导检查组赴各基层党组织开展督导检查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