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项目督导检查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2023年12月21日 09:30  点击:[]

12月21日,学院在502会议室召开2023年项目督导检查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系负责人、相关业务人员38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霞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国礼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资处和计财处分别进行了项目政策解读和项目工作业务培训,国资处处长冯晓芹就2023年项目推进情况和2024年项目征集及相关要求做了说明。计划财务处处长马伟就2024年预算评审相关工作要求做了说明。

党委委员、副院长白国礼在讲话中要求与会人员全面学习,在系统掌握上下功夫,要静下心来,对学院出台的项目相关文件认真组织学习;要在全面协调上下功夫,树立主人翁意识,加强内外部协调,加强院、系两级上下联动;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明确时间表、路线图。

纪委书记刘晓霞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各处(室)、系(院)会后要迅速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对项目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二要加强相关业务人员的再学习、再培训。三要挂图作战,责任上墙,专班负责,倒排工期,以项目推进检验工作作风。

上一条:学院纪委调研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
下一条:学院纪委开展2023年项目工作专项督导检查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