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调研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29日 14:53  点击:[]

12月27日,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霞到学院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调研指导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学生处分管副处长陪同。

刘晓霞书记实地察看了心理中心的功能区与体验区,并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5f2110dd7c8162ec7bfec7982e8a971

座谈会上心理中心主任从目前工作现状与工作成效全面汇报了学校心理工作总体情况。刘晓霞书记对心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我校心理工作扎实到位、特色鲜明、成绩显著; 并希望心理中心能够落实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建设责任, 发现问题及时通过支部报告,设立学生权益保护“绿色通道”;在今后工作中积极推动“家·校·医”心理健康育人模式,打通心理危机干预“医·校”联动绿色通道,能够在今后工作中面向教职工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耕心理育人之本,全力塑造健康人格。

上一条:学院纪委开展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年项目督导检查推进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