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开展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18日 14:52  点击:[]

2024年1月10日,学院纪委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省纪委监委第四督导检查组组长梁侃、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一级调研员李厚贞、驻陕金控纪检监察组综合室干部严孟艳到会指导。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组织人事处处长任艳芳参加点评。会议由纪委党支部书记郑荣桂主持,纪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bbdfbc95a8e25b0e82cf441c4a3a46d

支部书记郑荣桂首先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晓霞作了纪委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组织人事处处长任艳芳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重视到位、整改措施实,并要求持续深化学习,落实整改提高,推动工作发展。

驻省总工会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梁侃在讲话中对纪委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做好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再重视,扛起责任,检视问题回头看,环节完善回头看;二是学习教育上再提升,全面系统学习党章党纪党规,继续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三是问题整改上再发力,要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当下改、长久立要结合起来;四是长效要凸显,制定整改举措,体现实际成效。

最后,刘晓霞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继续把好思想这个“总开关”;二是继续用好批评这把“好武器”;三是着力深入整改确保见成效;四是聚焦清正廉洁作表率,做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的模范践行者。

上一条:学院纪委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第一会
下一条:学院纪委调研学生心理素质发展中心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