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纪委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第一会

2024年02月27日 09:31  点击:[]

 

2月26日上午,春季开学伊始,学院纪委召开2024年开学工作第一会,会议由纪委书记刘晓霞主持,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我革命的重要论述、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延安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六届延安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规饮酒的规定》的通知。并对2023年寒假期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及2024年开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刘晓霞书记对全体纪检干部在2023年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并对2024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刘晓霞书记指出,纪委全体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第一议题”制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学习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提升纪委工作能力质效。她强调,纪委要围绕学院2024年开学工作会冯奇海书记和全卫强院长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要点,制定本部门工作任务清单,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为学院“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上一条:学院纪委对2024年校园招聘工作进行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下一条:学院纪委开展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