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职纪检信息(第2期)

2022年05月30日 14:38  点击:[]

注册:YZJJ002

工作动态

2

延安职院纪委综合室                                                                                                                 2022528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各基层党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511日至523日,由学校纪委牵头,24个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批次组织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背离初心的国企蛀虫警示教育专题片。  

教育片通过讲述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斌成在利益和权利诱惑面前丧失自我,最后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引人深思。对观看教育片党员干部产生了强烈的心灵震撼,受到了深刻教育和警醒,再次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讲政治贯穿党性锻炼的全过程,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各系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附属机构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附属机构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违纪违法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引以为戒。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以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严守法律红线、廉洁底线,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更加务实、更加严谨、更为自律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延职纪检信息(第3期)
下一条: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2年党建纪检宣传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

陕备ICP 06001334   地址:陕西延安市宝塔区枣园   电话:0911-8235529   邮箱:zyjwxf@yeah.net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延安职业技术学院纪委